| | Eng

Legal Statement

請在你進入Topon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imited ("Topone") 的網站之前仔細閱讀以下的Legal Statement:

私隱及數據收集
第三方互聯網網站及通過本網站獲得的服務各自擁有獨立的私隱及數據收集守則。Topone 無須為該等個別政策或行動負上責任。閣下須就保護密碼或帳戶資料負全部責任。

版權
所有在 Topone 網站上(“網站”)的訊息、檔、軟體和產品(統一地稱(“資訊”)),都是由 Topone 或原先的創造者所提供。Topone 可以授權你使用,下載,複製及分發資訊用來協助 Topone 設計出更好的產品。除以上的設計原因或者你從 Topone 收到書面許可外,你不可以複製,展示,傳送或者把這些資訊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商標

以上標記是Topon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imited (Topone) 的商標。網站中所提到的其他商標名稱,為了只是方便識別,並且是各自持有者所擁有。

軟體
從網站下載任何軟體都要根據該軟體提供的使用條款以及附帶條件。在你已經閱讀,接受使用該軟體的授權協定之後,你才可以下載或者安裝該軟體。為了方便線上參觀者,Topone 網站可能包含與第三者網站的聯繫。Topone 並不檢查或者監控這些第三者網站,對第三者網站的有關問題,恕不負責。

上載資料至本網站
閣下確認及保證所提供至本網站之所有材料、內容及/或資料:

  • 閣下不會在知情下向本網站或通過本網站轉送任何電腦病毒或破壞功能;
  • 閣下已授權提供材料及/或資料;
  • 該等材料及/或資料對任何產品、服務、個人或公司並不構成誹謗或惡意謬誤;
  • 該等材料及/或資料不是“傳遞” 任何產品或服務,並不構成不公平競爭;
  • 該等材料及/或資料沒有侵犯任何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服務標章或商業名稱 (無論已註冊或未註冊)、機密資料及版權;

賠償
通過使用本網站,閣下須負責就任何向 Topone 申索或作出、威脅或已進行的控訴,及由於下列事項直接或間接導致 Topone 產生或承受任何責任、損失、毀壞或支出之賠償。
以上陳述,如有更改,恕不事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