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客戶好評

我們致力成為香港一間最好的電腦技術支援公司。隨著科技的不斷革新,我們也不斷為客户增加新的元素。通過對"優質"不斷追求的服務態度,我們的努力得到肯定,更感激得到客戶們的認同;在未來的日子,我們將繼續盡最大努力,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牛津大學
「Topone的技術人員好像没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公司電腦系統運作流暢,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對我們公司的支持!」

牛津大學辦公室經理Kris
Greka中國
「這已經是第N次轉換I.T. 公司了,今天終於給我們遇上一間很好的I.T. 公司,到目前為止我們都很滿意他們的表現。對於他們的技術人員能够快速的滿足老板的要求 (老實說有些是……),我們深表感謝!」

Greka中國辦公室主任Polly
科特諾致公司
「自從我們的技術人員離職後,Topone已經服務我們公司三年了,我們都很滿意他們的表現。現在深圳和香港的寫字樓都交給他們負責,以後也會繼續用他們的服務。」

科特諾致公司總經理Jones
高介原創
「我們公司需要一個長期而穩定的技術人員,Topone能夠滿足我們的要求。」

高介原創首席執行官Elaine
永安專業集團
「自從用了Topone服務一年後,我們已經開始介紹客户給Topone。人如其名,以客人為優先,提供優質的I.T.服務,自然得到客人的啨唻。」

永安專業集團執業會計師梁永安
MDSI
「我們公司的整個網絡基礎都是Topone建設的。有一次公司盤點,我們要求他們協助,原定是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但結果是連續幾日做到晚上十一點,對於他們負責任的態度,簡直就是 Ichiban!」

MDSI董事長特別助理 Joyce
益龍集團
「一旦電腦出現問題,Topone的工程師很快的就能找出問題所在。有一次我們國內寫字樓的伺服器壞了,他們的技術員通宵帮我們將問題解决,我們深表感激!」

益龍集團董事長特別助理 Ben
利嘉國際航運
「我們已經和Topone合作了六年,對於長久而又穩定的關係,我們都很珍惜,也會繼續下去!」

利嘉國際航運總經理Francis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
「用了Topone的服務之後,大家同事都覺得Topone的技術員比較好,謝謝他們對我們公司的支持!」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電腦部主管Ken
DayMen 集團
「Topone能迅速解決我們公司的電腦問題,是我們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DayMen集團電腦部主管Sudhir
CI 貿易行 
「Peachtree 的問題困擾了我們很久,在Topone技術人員的協助下,問題好快得以解決,謝謝他們的帮忙!」

CI貿易行Mandy
漮誠秘書
「其實我份人好簡單,只要能迅速解決到電腦問題,没有員工投訴就已經可以了,暫時Topone在這方面都處理的幾好。」

漮誠秘書會計師John

電話查詢:

牛津大學辦公室經理
Kris Wu 電話: 2151 3877

MDSI董事長特別助理
Joyce Ho 電話: 3583 4626

利嘉國際航運總經理
Francis Cheung 電話: 2511 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