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Office 365綜合計劃

為何選用Microsoft Office 365商務/企業版?
現在只需每月低至 HKD$40 便能購買Microsoft為各大商戶設計的 Office 雲端工具,確保您的服務達到 99.9% 的運作時間,助你拓展業務觸角!
microsoft office 365 enterprise (包含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及 OneNote),每位使用者最多可在 5 台個人電腦/Windows 平板電腦/Mac 上使用。
*基本版不包含Office 365服務,但依然提供Office Online服務。

服務計劃 計劃 A 計劃 B 計劃 C 計劃 D
雲端檔案存取服務(Sharepoint) - 隨Office 365附送
免費1TB空間
電子郵箱
50 GB 的電子郵件代管信箱和自訂電子郵件網域位址
Office 應用程式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ublisher及OneNote
(提供PC版 Access 和 Publisher)
每位用戶5 支手機, 5 台平板電腦和 5 部 PC 或 Mac
Office Online
(網頁版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OneDrive
享有 1 TB 的 OneDrive
商務用 Skype
Windows 作業系統
Windows 作業系統
月費 HK$40 HK$65 HK$100 HK$200

Microsoft Office 365 的特色

本版也能發揮重大影響力
若要提高企業能見度,可使用 Office 365 在眾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您可以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中輕鬆加上自訂網域名稱,藉此提升您的品牌辨識度。透過 HD 視訊會議與螢幕共用功能與客戶及合作夥伴進行線上會議,更可向對方展示您的專業能力。
專為您的企業量身打造的服務
您的企業獨一無二,並且有其特定需求。Office 365 的彈性讓您精確地取得所要服務,省下大筆費用。您可以將 Office 365 與既有的投資結合 (例如舊版的 Office),並透過使用者熟悉的應用程式直接與使用者連結。如果使用者有不同的需求,您可以為他們混搭多項服務,如此便可透過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將工具提供給所需人員。
隨時隨地皆可享有最佳體驗
透過 Office 雲端功能,您隨時都能存取您熟悉的最新版 Office 應用程式而不受空間因素限制。若是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可以用 Office Mobile 檢視並編輯檔案。若是使用平板裝置,則可透過瀏覽器存取 Office 建立並編輯文件。如果不在您的辦公桌前,則可將 Office 串流至任何連接網際網路的電腦。1 您可以在各種裝置上享有一致且熟悉的使用體驗,讓您的檔案永保最新狀態。
按照自己的需要彈性地進行部署與管理
您可以按照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進行部署:使用自訂工具在內部部署,或透過 Office 365 線上服務的協助進行部署。另外,您可以將 Office 365 專業增強版與舊版 Office 一併執行,讓員工流暢地進行轉換作業。升級亦可流暢完成,因為會依照您的自訂方式進行且增益即與資料檔案均會自動載入。再者,您可以即時監控整個機構的 Office 狀態與效能。
在位何地點都能完成工作
您需要能夠透過各種裝置隨時隨地使用 Office 工具,而 Office 365 正好能讓您享有這樣的彈性。您可以線上存取電子郵件、會議及其他服務,也可以線上建立、編輯及共用 Word、PowerPoint、Excel 以及 OneNote 檔案,並可取得所有人對同一檔案的最新變更,即使同時變更也不成問題。
設定與管理作業輕鬆又簡單
Office 365 為您打點一切 IT 工作,讓您專心拓展業務。您可以透過逐步指南快速安裝 Office 並完成使用者設定。隨時隨地皆可存取的系統管理中心則可簡化所有服務的管理作業,而管理應用程式則讓您在行動之間查看服務狀態。另外,您也不用再煩惱 IT 問題了。上線時間達 99.9% 的保證與方便復原的設計,讓您在工作時不會發生中斷或延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