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服務承諾

顧客為中心
第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以顧客為中心。公司的成長有賴於客戶的支持,作為長期商業夥伴的合作關係,我們盡量滿足客戶的要求,以適應他們不斷變化的業務需要。

服務承諾
我們對服務的承諾分三個級別:
1) 第一級別,對於伺服器以及整體運作的問題,例如全部人都不能上網或者伺服器壞了,我們承諾4小時內到達現場 。
2) 第二級別,如果是因為個人電腦發生問題,我們承諾下一個工作天到達現場 。
3) 第三級別,對於不影響公司以及個人運作的電腦問題,例如電腦的Floppy壞了,但客戶暫時不需要使用。我們會與客戶預約時間或者在電腦的例行檢查中修理。

工作程序
工程師每次上門工作,會攜帶一張工作紙。當日工作完成後,工程師會清楚解釋給客人知道工作的完成狀況,是否有問題仍需繼續跟進,從而提升工作的透明度以及顧客的滿意程度 。

投訴機制
我們細心耹聽客人的意見。當顧客不滿意我們的服務時, 可以聯絡專屬的客戶經理跟進事件或者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保密協議
第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承諾未經客戶事先批准,絶不將客戶的資料透露給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當工程師完成了手上的任務後,必須立即歸還所有屬於客戶的資料。

持續改進
我們會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提供雙方互利的方案。例如我們剛推出的客戶平台,便收到很好的回響。為了解決客戶不能運用Email傳送超大檔案(e.g. 100M)的問題, 我們提供免費的網上儲存空間。另外, 最近政府對軟件資產管理的監控起來起嚴謹,我們為此正在開發一套網上的軟件管理系統供我們的客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