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解決方案

防火牆

何謂防火牆?
防火牆用於保護內部網絡段的安全,防止外來攻擊。

防火牆如何運作?
網絡有 65,000 個端口,在没有防火牆的情況下,所有人都可以運用互聯網和開通的端口進入公司內部。防火牆基於商業需要,開放小部分的端口,封鎖大部分的端口,再通過驗證,將公司受外來的威脅減到最低。

安全遠端存取(VPN)

何謂 VPN?
虛擬私人網絡方案(VPN)運用互聯網建立一條安全專用通道到另一個網絡。 這個技術結合了通道、加密、認證和存取控制。VPN通常運用在將總公司和分公司安全的連接起來以及允許流動用戶安全的連結到他們的公司內部。

VPN的作用和好處

  • 用戶可以透過互聯網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存取他們的公司資源。
  • 通過加密和解密的程序,保證資訊通過互聯網是安全的。
  • 減省成本, 您不再需要依賴專線來駁通兩地。從不同的站點,VPN使它們猶如身處在同一個區域網之下。

防火牆VPN二合一方案

防火牆 + VPN
思科在安全性方面是全球性主導的生產商, 有50% 市場佔有率在路由器、交換器和安全設備領域。

vpn 1

Cisco ASA防火牆系列
透過先進VPN技術,以及唯一同時支援SSL(Web)、IPSec之優勢,讓中小企業老闆與員工無論何時何地,皆能立即上連回公司並安全處理公事。完全不受環境影響,提升企業競爭力,掌握即時商機。

vpn 2

SonicWALL™網路安全設備(NSA)系列
Dell™ SonicWALL™網路安全設備(NSA)系列是最安全、性能最高的下一代防火牆產品線之一。該系列實現了業務級安全和性能,與旗艦產品SuperMassive下一代防火牆(該防火牆最初是專為全球範圍內要求最嚴苛的電信運營商和企業打造的)共用基礎架構。同時,該系列簡單易用,具有極高的價值。NSA系列是Dell SonicWALL經過多年時間潛心研發出來的,專為分散式企業、中小型企業、分支機搆、校園和政府機構設計的,融合了具有革命性意義的多核架構和榮獲專利的免重組深度包檢測*(RFDPI)單通道威脅防禦引擎,具有極高的擴展性,實現了業界領先的安全防護、性能和擴展性,提供了最高併發連接數量、最低延遲和同類產品中每秒最大連接數量,無檔大小限制。備受尊崇的協力廠商獨立測試機構對該技術進行了評估和認證,企業大可放心使用。

vpn 3

Juniper SRX
專為分支機構設計的 SRX系列帶來企業迫切需要的高效能與穩定的部署功能,以便建立涵蓋成千上萬個節點的全球網路。而且所有的SRX 系列服務閘道器全都使用Juniper Networks通過市場驗證的JUNOS® 軟體,可提供無可比擬的可用性、效能,及優異的基礎設施防護功能,並可降低企業之網路擁有成本。

如想了解更多我們的VPN方案,歡迎客戶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