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電腦資料銷毀

data destory logo

我們怎樣才能確保公司的商業數據不會洩漏出去?不管你是想出售、捐贈 或者棄置電腦到垃圾桶,如果硬盤不通過適當的處理,資料是很容易通過恢復軟件來獲取即使你已徹底刪除的資料。

我們在這裹介紹用Darik's Boot和Nuke(DBAN)這個資料刪除軟件。它是一套開放源的免費軟件。DBAN能夠同時運用了不同的毀滅方法包括Quick Erase, RCMP TSSIT OPS-11, DoD Short, DoD 5220.22-M, Gutmann Wipe 和 PRNG Stream。這些方法都是根據國際資料毀滅的標準,重覆不斷的使用直到所有數據都被永久刪除以及再也不能用任何軟件來恢復。這是在物理破壞硬盤之外的不二之選。現在美國政府,加拿大政府以及一些知名的國際企業都在使用。

使用DBAN後,在電腦上所有硬碟的內容都會被完全刪除。你可以安全地出售,捐贈或棄置你的電腦,再無需擔心數據洩漏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