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年度預算


cs.topone.hk 內的 [合約保養],其實是一個用作提醒客戶所有合約到期的工具。其中合約保養是Topone預設提醒客戶的合約到期日,例如域名註冊到期、與Topone的合約等等;此工具亦能同時能顯示相關的詳細資料,如跟進人、開始及結束日期、合約類型、聯絡人及金額等。



供應商合約

而供應商合約是一個可以讓客戶自訂到期日提醒的工具,客戶可以自行修訂所需要提醒的事項,例如付費軟件的到期、影印機保養到期、電腦硬件保養到期。隨著一間公司的不同規模大小,客戶可能有數十甚至過百位員工的電腦資產需要管理及維持,這種自動提醒工具可方便客戶管理,當合約到期時,客戶會收到提醒電郵以防止造成任何延誤。



以上兩種工具可以幫助客戶優化他們公司的電腦資產管理,讓他們隨時查看各種電腦資產的合約/保養到期日,和及時提醒各種軟件的維新,持續公司的生產力而不會因任何軟件的合約到期而有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