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Microsoft Office 365 租賃

為何選用Microsoft Office 365?
現在只需每月 HKD$93 就可租用 Microsoft Office 365 專業增強版,確保您的服務達到 99.9% 的運作時間!
(包含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Access、Publisher、Outlook 以及 Lync),每位使用者最多可在 5 台個人電腦/Windows 平板電腦/Mac 上使用。

Microsoft Office 365 的特色

如同您所熟悉的 Office,但功能更強
Office 365 就是您所熟悉且常用的 Office,不過它的功能還不只如此。由於 Office 365 採用雲端技術,因此您可從任何位置 (PC、Mac 與平板電腦) 存取應用程式與檔案,這些內容隨時都保持在最新狀態。功能更新也都是自動更新。
企業級電子郵件與行事曆功能讓您隨時保持同步
避免溝通出差錯。採用企業級的電子郵件與共用行事曆,這些資料幾乎可隨處存取,這表示相關人員都能保持同步並且按計劃行事。
利用簡易、安全性更高的檔案共用功能延伸工作空間
Office 365 可讓您輕鬆地以更安全的方式與同事、客戶及合作夥伴共用檔案。您可以在文件上共同作業,該文件會隨時保持在最新狀態,而且可隨處存取
隨時隨地享受熟悉體驗
行動應用程式可讓您在行動裝置上檢視與編輯 Word、Excel 與 PowerPoint 檔案等等,而當您回到辦公桌前,就會發現這些檔案的內容與格式設定皆保持不變。
值得信賴的安全性、規範遵循與隱私
想在雲端上維持安全性、規範遵循與隱私?沒問題,我們會持續不斷地改良 Office 365,希望能贏得和維持您對我們的信任。
無論使用任何瀏覽器都能建立文件
有了 Office Online,無論在任何瀏覽器上,您都能利用操控方便的應用程式來建立、編輯與共用 Office 文件。您甚至還能同時與他人共用及共同處理文件,避免造成之後版本混淆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