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成功個案

Daymen logo DayMen集團是世界知名品牌Lowepro,Joby 同 Acme Made的產品製造商,其中Lowepro是相機袋的牛耳,佔有世界市場30% 的份額。我們負責Daymen亚州區的電腦支援,包括香港、深圳、東莞、惠州的電腦支援。
Sumitomo logo Sumitomo 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是一家在約65 個國家擁有約140 個據點,整個集團大約有近790 家公司,擁有約7 萬2千名員工的大型綜合商社。公司在香港的寫字樓太約有100 人,我們根據日本總公司對I.T. 管理的嚴格要求,負責當地的支援以及電腦保養的工作。
大華證券 logo 大華證券是香港知名的服務證券商,提供證券經紀業務包括國際交易所市場的證券買賣及其相關金融產品買賣, 債券買賣及基金分銷等。我們通過微軟的雲端Exchange電郵服務,為客戶在香港、台灣以及中國提供電郵以及備份方案,再加上香港以及中國的技術支援,提供優質的服務。
牛津大學 logo 牛津大學是世界知名的學府, 我們負責香港辦事處的電腦支援。
科特諾致公司 logo 科特諾致公司是一問建築顧問和承建商。他們參於多個香港大型項目的開發以及獎項包括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科技園,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以及深圳西部通道旅檢大樓。我們負責科特公司在香港及深圳寫字樓的電腦支援。
益龍集團 logo 益龍集團專營鋁合金天花,是業界的牛耳。他們的客戶包括地鐵,匯豐、政府、大型建築商。他們在東莞常平的廠房佔地幾十萬呎,我們負責益龍常平、深圳、香港的技術支援。
Greka是一間全球性以天然氣業務為主的上市公司,我們負責該集團香港地區的電腦支援。
ERA logo ERA是一間國內製造煤礦機電設備的上市公司,我們負責該集團香港地區的電腦技術支援。
MDSI logo MDSI是香港一間大型連鎖店的文具批發公司,他們的概念店分別座落在奧海城及尖沙嘴美麗華商場,從店面的裝修到商品的設計都表達了他們對於美的追求。我們負責該公司香港寫字樓及其分店的電腦技術支援。
漢怡有限公司 logo 漢怡有限公司主力開發廚具產品,2009年評為香港創新知識企業。他們在香港和東莞常平設有寫字樓,我們主要負責他們两地的電腦支援。
永安專業集團 logo 永安專業集團是由梁永安會計師創立。梁永安是首届中區區議員,第六届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會長,香港中華工商業協會執行主席。集團辦事處分佈中港台等地,我們主要負責香港,深圳及上海辦事處的電腦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