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法律陈述

请在你进入第一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Topone") 的网站之前仔细阅读以下的法律陈述:

私隐及数据收集
第三方互联网网站及通过本网站获得的服务各自拥有独立的私隐及数据收集守则。Topone 无须为该等个别政策或行动负上责任。阁下须就保护密码或帐户数据负全部责任。

版权
所有在 Topone 网站上(“网站”)的讯息、文件、软件和产品(统一地称(“信息”)),都是由 Topone 或原先的创造者所提供。Topone 可以授权你使用,下载,复制及分发信息用来协助 Topone 设计出更好的产品。除以上的设计原因或者你从 Topone 收到书面许可外,你不可以复制,展示,传送或者把这些信息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商标

以上标记是第一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Topone) 的商标。网站中所提到的其他商标名称,为了只是方便识别,并且是各自持有者所拥有。

软件
从网站下载任何软件都要根据该软件提供的使用条款以及附带条件。在你已经阅读,接受使用该软件的授权协议之后,你才可以下载或者安装该软件。为了方便在线参观者,Topone 网站可能包含与第三者网站的联系。Topone 并不检查或者监控这些第三者网站,对第三者网站的有关问题,恕不负责。

上载资料至本网站
阁下确认及保证所提供至本网站之所有材料、内容及/或数据:

  • 阁下不会在知情下向本网站或通过本网站转送任何计算机病毒或破坏功能;
  • 阁下已授权提供材料及/或数据;
  • 该等材料及/或数据对任何产品、服务、个人或公司并不构成诽谤或恶意谬误;
  • 该等材料及/或数据不是“传递” 任何产品或服务,并不构成不公平竞争;
  • 该等材料及/或数据没有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服务标志或商业名称 (无论已注册或未注册)、机密数据及版权;

赔偿
通过使用本网站,阁下须负责就任何向 Topone 申索或作出、威胁或已进行的控诉,及由于下列事项直接或间接导致 Topone 产生或承受任何责任、损失、毁坏或支出之赔偿。
以上陈述,如有更改,恕不事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