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客户好评

我们致力成为香港一间最好的计算机技术支援公司。随着科技的不断革新,我们也不断为客户增加新的元素。通过对"优质"不断追求的服务态度,我们的努力得到肯定,更感激得到客户们的认同;在未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牛津大学
「Topone的技术人员好像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公司计算机系统运作流畅,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公司的支援!」

牛津大学办公室经理Kris
Greka中国
「这已经是第N次转换I.T. 公司了,今天终于给我们遇上一间很好的I.T. 公司,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很满意他们的表现。对于他们的技术人员能够快速的满足老板的要求 (老实说有些是……),我们深表感谢!」

Greka中国办公室主任Polly
科特诺致公司
「自从我们的技术人员离职后,Topone已经服务我们公司三年了,我们都很满意他们的表现。现在深圳和香港的写字楼都交给他们负责,以后也会继续用他们的服务。」

科特诺致公司总经理Jones
高介原创
「我们公司需要一个长期而稳定的技术人员,Topone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

高介原创首席执行官Elaine
永安专业集团
「自从用了Topone服务一年后,我们已经开始介绍客户给Topone。人如其名,以客人为优先,提供优质的I.T.服务,自然得到客人的啨唻。」

永安专业集团执业会计师梁永安
MDSI
「我们公司的整个网络基础都是Topone建设的。有一次公司盘点,我们要求他们协助,原定是早上七点到下午四点,但结果是连续几日做到晚上十一点,对于他们负责任的态度,简直就是 Ichiban!」

MDSI董事长特别助理 Joyce
益龙集团
「一旦计算机出现问题,Topone的工程师很快的就能找出问题所在。有一次我们国内写字楼的服务器坏了,他们的技术员通宵帮我们将问题解决,我们深表感激!」

益龙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 Ben
利嘉国际航运
「我们已经和Topone合作了六年,对于长久而又稳定的关系,我们都很珍惜,也会继续下去!」

利嘉国际航运总经理Francis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
「用了Topone的服务之后,大家同事都觉得Topone的技术员比较好,谢谢他们对我们公司的支援!」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计算机部主管Ken
DayMen 集团
「Topone能迅速解决我们公司的计算机问题,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DayMen集团计算机部主管Sudhir
CI 贸易行 
「Peachtree 的问题困扰了我们很久,在Topone技术人员的协助下,问题好快得以解决,谢谢他们的帮忙!」

CI贸易行Mandy
漮诚秘书
「其实我份人好简单,只要能迅速解决到计算机问题,没有员工投诉就已经可以了,暂时Topone在这方面都处理的几好。」

漮诚秘书会计师John

电话查询:

牛津大学办公室经理
Kris Wu 电话: 2151 3877

MDSI董事长特别助理
Joyce Ho 电话: 3583 4626

利嘉国际航运总经理
Francis Cheung 电话: 2511 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