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Microsoft Office 365 租赁

为何选用Microsoft Office 365?
现在只需每月 HKD$93 就可租用 Microsoft Office 365 专业增强版,确保您的服务达到 99.9% 的运作时间!
(包含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Access、Publisher、Outlook 以及 Lync),每位使用者最多可在 5 台个人计算机/Windows 平板计算机/Mac 上使用。

Microsoft Office 365 的特色

如同您所熟悉的 Office,但功能更强
Office 365 就是您所熟悉且常用的 Office,不过它的功能还不只如此。由于 Office 365 采用云端技术,因此您可从任何位置 (PC、Mac 与平板计算机) 存取应用程序与档案,这些内容随时都保持在最新状态。功能更新也都是自动更新。
企业级电子邮件与行事历功能让您随时保持同步
避免沟通出差错。采用企业级的电子邮件与共享行事历,这些资料几乎可随处存取,这表示相关人员都能保持同步并且按计划行事。
利用简易、安全性更高的档案共享功能延伸工作空间
Office 365 可让您轻松地以更安全的方式与同事、客户及合作伙伴共享档案。您可以在文件上共同作业,该文件会随时保持在最新状态,而且可随处存取
随时随地享受熟悉体验
行动应用程序可让您在行动装置上检视与编辑 Word、Excel 与 PowerPoint 档案等等,而当您回到办公桌前,就会发现这些档案的内容与格式设定皆保持不变。
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规范遵循与隐私
想在云端上维持安全性、规范遵循与隐私?没问题,我们会持续不断地改良 Office 365,希望能赢得和维持您对我们的信任。
无论使用任何浏览器都能建立文件
有了 Office Online,无论在任何浏览器上,您都能利用操控方便的应用程序来建立、编辑与共享 Office 文件。您甚至还能同时与他人共享及共同处理文件,避免造成之后版本混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