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成功个案

Daymen logo DayMen集团是世界知名品牌Lowepro,Joby 同 Acme Made的产品制造商,其中Lowepro是相机袋的牛耳,占有世界市场30% 的份额。我们负责Daymen亚州区的电脑外包,包括香港、深圳、东莞、惠州的电脑外包。
Sumitomo logo Sumitomo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是一家在约65 个国家拥有约140 个据点,整个集团大约有近790 家公司,拥有约7 万2千名员工的大型综合商社。公司在香港的写字楼太约有100 人,我们根据日本总公司对I.T. 管理的严格要求,负责当地的支援以及计算机保养的工作。
大华证券 logo 大华证券是香港知名的服务证券商,提供证券经纪业务包括国际交易所市场的证券买卖及其相关金融产品买卖, 债券买卖及基金分销等。我们通过微软的云端Exchange电邮服务,为客户在香港、台湾以及中国提供电邮以及备份方案,再加上香港以及中国的技术支援,提供优质的服务。
牛津大学 logo 牛津大学是世界知名的学府, 我们负责香港办事处的电脑外包。
科特诺致公司 logo 科特诺致公司是一问建筑顾问和承建商。他们参于多个香港大型项目的开发以及奖项包括亚洲国际博览馆,香港科技园,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以及深圳西部通道旅检大楼。我们负责科特公司在香港及深圳写字楼的电脑外包。
益龙集团 logo 益龙集团专营铝合金天花,是业界的牛耳。他们的客户包括地铁,汇丰、政府、大型建筑商。他们在东莞常平的厂房占地几十万呎,我们负责益龙常平、深圳、香港的技术支援。
Greka是一间全球性以天然气业务为主的上市公司,我们负责该集团香港地区的电脑外包。
ERA logo ERA是一间国内制造煤矿机电设备的上市公司,我们负责该集团香港地区的计算机技术支援。
MDSI logo MDSI是香港一间大型连锁店的文具批发公司,他们的概念店分别座落在奥海城及尖沙嘴美丽华商场,从店面的装修到商品的设计都表达了他们对于美的追求。我们负责该公司香港写字楼及其分店的计算机技术支援。
汉怡有限公司 logo 汉怡有限公司主力开发厨具产品,2009年评为香港创新知识企业。他们在香港和东莞常平设有写字楼,我们主要负责他们两地的电脑外包。
永安专业集团 logo 永安专业集团是由梁永安会计师创立。梁永安是首届中区区议员,第六届国际杰人会世界总会会长,香港中华工商业协会执行主席。集团办事处分布中港台等地,我们主要负责香港,深圳及上海办事处的计算机技术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