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解决方案

防火墙

何谓防火墙?
防火墙用于保护内部网络段的安全,防止外来攻击。

防火墙如何运作?
网络有 65,000 个端口,在没有防火墙的情况下,所有人都可以运用互联网和开通的端口进入公司内部。防火墙基于商业需要,开放小部分的端口,封锁大部分的端口,再通过验证,将公司受外来的威胁减到最低。

安全远程访问(VPN)

何谓 VPN?
虚拟私人网络方案(VPN)运用互联网建立一条安全专用通道到另一个网络。 这个技术结合了通道、加密、认证和访问控制。VPN通常运用在将总公司和分公司安全的连接起来以及允许流动用户安全的链接到他们的公司内部。

VPN的作用和好处

  • 用户可以透过互联网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存取他们的公司资源。
  • 通过加密和解密的程序,保证信息通过互联网是安全的。
  • 减省成本, 您不再需要依赖专线来驳通两地。从不同的站点,VPN使它们犹如身处在同一个区域网之下。

防火墙VPN二合一方案

防火墙 + VPN
思科在安全性方面是全球性主导的生产商, 有50% 市场占有率在路由器、交换器和安全设备领域。

vpn 1

Cisco ASA防火墙系列
透过先进VPN技术,以及唯一同时支援SSL(Web)、IPSec之优势,让中小企业老板与员工无论何时何地,皆能立即上连回公司并安全处理公事。完全不受环境影响,提升企业竞争力,掌握实时商机。

vpn 2

SonicWALL™网络安全设备(NSA)系列
Dell™ SonicWALL™网络安全设备(NSA)系列是最安全、性能最高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线之一。该系列实现了业务级安全和性能,与旗舰产品SuperMassive下一代防火墙(该防火墙最初是专为全球范围内要求最严苛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打造的)共享基础架构。同时,该系列简单易用,具有极高的价值。NSA系列是Dell SonicWALL经过多年时间潜心研发出来的,专为分布式企业、中小型企业、分支机构、校园和政府机构设计的,融合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多核架构和荣获专利的免重组深度包检测*(RFDPI)单信道威胁防御引擎,具有极高的扩展性,实现了业界领先的安全防护、性能和扩展性,提供了最高并发连接数量、最低延迟和同类产品中每秒最大连接数量,无档大小限制。备受尊崇的第三方独立测试机构对该技术进行了评估和认证,企业大可放心使用。

vpn 3

Juniper SRX
专为分支机构设计的 SRX系列带来企业迫切需要的高效能与稳定的部署功能,以便建立涵盖成千上万个节点的全球网络。而且所有的SRX 系列服务网关全都使用Juniper Networks通过市场验证的JUNOS® 软件,可提供无可比拟的可用性、效能,及优异的基础设施防护功能,并可降低企业之网络拥有成本。

如想了解更多我们的VPN方案,欢迎客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