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年度预算


cs.topone.hk内的 [合约保养],其实是一个用作提醒客户所有合约到期的工具。其中合约保养是Topone预设提醒客户的合约到期日,例如域名注册到期、与Topone的合约等等;此工具亦能同时能显示相关的详细数据,如跟进人、开始及结束日期、合约类型、联络人及金额等。



供货商合约

而供货商合约是一个可以让客户自定义到期日提醒的工具,客户可以自行修订所需要提醒的事项,例如付费软件的到期、复印机保养到期、计算机硬件保养到期。随着一间公司的不同规模大小,客户可能有数十甚至过百位员工的计算机资产需要管理及维持,这种自动提醒工具可方便客户管理,当合约到期时,客户会收到提醒电邮以防止造成任何延误。



以上两种工具可以帮助客户优化他们公司的计算机资产管理,让他们随时查看各种计算机资产的合约/保养到期日,和及时提醒各种软件的维新,持续公司的生产力而不会因任何软件的合约到期而有所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