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计算机数据加密

data encyption

通过数据加密技术,公司的数据得到更加安全的保护。数据加密就好像一把密码锁一样,即使计算机硬盘被盗,如果没有适合的钥匙,数据便没法开敨。近年来有很多报道指出政府,医院的机密数据因遗失了USB储存器而导致证人、病人的病历曝光。现在信息流通,更加多的企业关注公司的商业秘密是否得到适当的保护。

TrueCrypt是一套开放源的加密软件,在预设的情况下所有储存在计算机上的数据也会被自动加密,如果不能输入正确的密码,数据是不能被读取和使用

TrueCrypt能够为以下不同的媒体作数据加密: 硬盘个人文件,笔记本电脑可移除的USB储存装置。

文件/文件夹的加密
如果你的计算机有多个用户一起使用,你有可能会有些重要数据不想给别人打开。利用TrueCrpyt来把文件或整个文件夹加密,避免他人可以随便打开你的私人文件。

系统/整个硬盘加密
为了保护机密的数据,你可以把整个硬盘加密。 即使硬盘被盗取,但你的数据经过TrueCrypt的处理后,除了对方有正确的密钥,否则用任何程序也不能打开硬盘里面的数据。TrueCrypt让你安心地把数据储存在硬盘上,不用再担心数据外泄的问题。

TrueCrypt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bit and 64-bit)
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 x64 (64-bit)
Windows XP
Windows XP x64 (64-bi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bi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 x64 (64-bit)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Server 2003 x64 (64-bit)
Windows 2000 SP4
Mac OS X 10.7 Lion (64-bit and 32-bit)
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 (32-bit)
Mac OS X 10.5 Leopard
Mac OS X 10.4 Tiger
Linux (32-bit 和 64-bit versions, kernel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