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

计算机数据销毁

data destory logo

我们怎样才能确保公司的商业数据不会泄漏出去?不管你是想出售、捐赠 或者弃置计算机到垃圾桶,如果硬盘不通过适当的处理,数据是很容易通过恢复软件来获取即使你已彻底删除的资料。

我们在这裹介绍用Darik's Boot和Nuke(DBAN)这个数据删除软件。它是一套开放源的免费软件。DBAN能够同时运用了不同的毁灭方法包括Quick Erase, RCMP TSSIT OPS-11, DoD Short, DoD 5220.22-M, Gutmann Wipe 和 PRNG Stream。这些方法都是根据国际数据毁灭的标准,重复不断的使用直到所有数据都被永久删除以及再也不能用任何软件来恢复。这是在物理破坏硬盘之外的不二之选。现在美国政府,加拿大政府以及一些知名的国际企业都在使用。

使用DBAN后,在计算机上所有硬盘的内容都会被完全删除。你可以安全地出售,捐赠或弃置你的计算机,再无需担心数据泄漏的问题。